太阳集团城网站2017_首页(欢迎您)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公告
东华大学期刊中心获评校巾帼文明岗
发布时间: 2024-03-19

        近日,东华大学公布2023年巾帼文明岗(标兵)名单,授予期刊中心校巾帼文明岗称号。




        期刊中心这支女性占比超过80%的专业队伍,坚持以“一融双高”党建新格局打开办刊工作新局面,以精湛的业务和对学术出版事业的热情,高质量编辑出版学报等7本刊物,并发挥期刊“教育、科技、人才”三位一体桥梁作用助力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。

        团队建设“马克思主义研究”“中华服饰文化”“高性能产业用纺织品”“‘一带一路’研究”等重点特色栏目,打造“华夏衣裳中国高等院校服装史学术论坛”“纺织科技期刊服务长三角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”等高影响力学术论坛,在数字中国战略背景下依托纺织融合出版矩阵打开各刊发展新天地。多次获评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、社会效益和质检优秀、中纺联纺织高教教学成果奖、上海市期刊编校大赛奖和各类人才项目,布局纺织服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,不断拓展校内外共建党支部联学联建工作。

        期刊中心全体员工坚持将“巾帼文明岗”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,在为师生、为学术、为产业服务中凝聚巾帼智慧、付诸巾帼行动、奉献巾帼力量。






Baidu
sogou